【博君一肖】你哥就是来追星的(甜宠向 现代AU)41-42

OOC全部都是我的,不上升任何正主

==================================


布达佩斯篇


41.


  风萧萧兮易水寒,护照一去兮不复返。布达佩斯的夜晚特别冷,冷的肖战彻底在风中凌乱。他现在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蹲在岸边,先去报警备案吧,还能怎么办。刚才在船上的时候就通知工作人员了,工作人员也没特别好的办法,只说先去报警。明天一大早开车陪他们去大使馆补办,哦对,还要准备好各种复印件的材料。


  还玩什么啊,回去联系国内家人吧。


  不过好在旅行证没和护照放一起,肖战风衣的口袋太浅,装不住太多东西,护照因为登船的时候要用,所以肖战才亲自拿的。别的手机钱包旅行证等等都放在了王一博身上。


  回到酒店,王一博洗完澡出来看见肖战还在打电话,不用问都知道他正在被母亲大人狠批。


  “是是是,我错了,我不该随手放口袋里的。”


  “是是是,我不该在甲板上打闹的。”


  “是是是,妈我错了。”


  “那,那材料。是是是,我错了我错了。”


  “材料,明天早上就要的,是是是,是我不对。”


  “妈,妈,我错了,那个明天……”


  总之现在的肖战特别惨,刚回来的车上被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抱怨一路,回房间屁股还没坐热,又被经纪人骂了一通,现在要个材料又被妈妈接着骂。无奈的叹口气,王一博估算了个时差,想了想跑到阳台还是播了一通电话出去。


  “喂,一博呀,玩的开心嘛。”


  “还行吧,那个,涵爸,有个事儿想麻烦你帮个忙。”


  “怎么了?”


  “我跟肖战打闹的时候,肖战不小心把护照掉河里了,就需要补办,工作人员说大使馆那边最快也是7个工作日,就……就……”


  “哎哟那孩子也真是,他人呢?”


  “还在被他妈妈骂呢。”


  “你们在布达佩斯吧,哎,老何在都看不住你俩,行了,我给你们想办法吧,有消息了我给你说。”


  “谢谢涵爸。”


  王一博电话打完回到房间里,我的天啦,肖战还在挨骂,听到身后的动静,立刻向王一博投来求救的眼光。没办法,总不能不救他吧,清了一下嗓子,王一博伸手从肖战手里抽出手机。


  “阿姨,我是王一博,之前介绍过的,是肖战的朋友。”


  “肖战你个快30的……啊,是小博啊,你好。”


  “阿姨啊,材料我们确实要的挺急哒,再说啦,战哥也知道自己错了,好啦好啦消消气。”


  “哎,他那么大个人。”


  “好啦阿姨,不气啦,生气就不好看了。”


  “这小博多懂事啊。肖战你听见没有!下不为例!”


  “是,妈。”


  总算是把电话给挂了,肖战现在就是被霜打过的样子,蔫了吧唧的。本来王一博还想说他几句怎么不听他的把护照放自己口袋里,现在这个情况还是算了吧。王一博托着肖战的脸让他靠在自己的手掌上,肖战满脑子都是耽误了节目组的录制,也耽误了大家的时间,补办护照拖拉进度,可能会影响整个后期拍摄和占用掉自由行的时间。本就很怕给人添麻烦,他心里愧疚极了。


  “先去洗澡吧,玩一天了。”


  “嗯。”


  肖战刚进卫生间王一博就收到了汪涵的电话,告知他们明天带齐材料去就好了,不出意外当天就可以拿到补办的护照。肖战丧了一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索性爬起来蹲在沙发上画蘑菇玩儿自闭,搞得王一博也陪着失眠。看着人抱着胳膊靠坐在床头大有一副你不睡,我也不睡的架势,肖战只好妥协强迫自己入眠。


  梦里都是护照反复落水的一幕。


  第二天肖战挂着一脸焦虑的模样出现在大使馆等着交材料补办,照片都要重拍,折腾2个多小时,幸好汪涵帮忙事情才那么顺利。下午就可以拿到证件,让肖战总算是安心了,不过玩还是没有玩的心思,没有护照握在手里,能踏实么。倒是节目组的人高兴坏了,起码按照原定计划,飞往基辅的航班是明天晚上的,如果肖战的护照问题不能在明晚之前解决,整体乌克兰的行程都要耽误。他们确实联系了当地进行直升机拍摄环节,这一拖拉,会有很多后续麻烦。


  既然问题解决了,工作人员说下午再送他们过来拿,问其他人的安排。肖战说想回酒店老老实实的等着,王一博自然还是陪着他,其他4个人则是在去布达佩斯游玩,工作人员点点头分别安排了车子送行。


  “哎,工作都快结束了,还是闹出大事儿。”


  “战哥,网上说,不丢护照的旅行不完整。”


  “那残缺还挺美的。”


  


  42.


  中午两个人叫的room service吃的很简单,饭后打了一会儿游戏,肖战还是惦记着护照的事儿心不在焉的。所以干脆把手机丢在一边抓着王一博的手掰着手指各种撇造型,搞得王一博郁闷了他手有什么好玩的就随着肖战去,自己单手捧着手机看摩托车比赛的视频。


  “我为什么手比你小这么多?”


  肖战把王一博的手摊开,把自己的手掌覆盖上去比划了半天都比他短一截。


  “骨架子比你大。”


  “那我个子还比你高呢。”


  王一博慢慢的合拢手掌,把肖战的手包在了手里,借力把人拉近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手比你大,这样才能让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哪学的这些土话?”


  “网上。”


  翻他个白眼,肖战打个哈欠没接话,晚上没睡好的人现在困得要死。距离大使馆通知的下午取证件的时间还有好几个小时,他打算补个眠。肖战把手抽出来换了个姿势,顺势躺在王一博的怀里,头枕在他的大腿上动了两下找个舒服的位置就沉沉的睡去,王一博把耳机插上靠在沙发上继续看着比赛。不一会儿视频结束,王一博见肖战睡的踏实,干脆又开始打起游戏来,自己手机整没电,顺手又拿过肖战的接着打。突然屏幕上划过一条信息闯入了他的视线,不经意的撇见半截子内容,王一博眉头皱起来,放下手机捞过自己的充电线接上,看到黑掉的屏幕重新亮起来,果然他也收到了内容差不多的东西。


  【有粉丝跟拍到你们综艺的路透,放给了yxh,节目制作组可能会有所剪辑,正在沟通,不过看情况似乎还有其他不好的东西。你们录制有什么问题吗?】


  是经纪人发来的。


  眼前闪过之前霞慕尼见过的几个身影,王一博的眉头皱的更紧了,手指快速的敲打回复过去。


  【总体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霞慕尼滑雪的时候有点麻烦,具体已经解决了。】


  【什么问题?】


  【不太好的东西。】


  【解决的万无一失吗?】


  【现场删除了所有的影像资料,云端也查询过没有备份,剩下的都是工作人员也被打过招呼了,没问题吧?】


  【只要没有决定性影像资料,其他都是空口无凭。还有别的东西吗?你仔细想想,我也好做准备。】


  想了半天王一博也没觉得他们还有什么别的东西会被拍到,只觉得越想越麻烦,还能有什么啊,逛街?吃饭?买东西?出来玩儿的不就这老三样嘛,难不成还得大家带个小红帽,跟着举着小旗子的何老师,一个一个景点的比耶拍照不成?又不是什么夕阳红老年旅行团,再说扫货扫high了,想到自己后来在维也纳拎着一堆大包小包的样子,顶多被人看到说两句奢侈,so what。


  【没有了,我们没那么不敬业。】


  【那就行。】


  关掉微信,王一博对着手机发呆,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啧,拍就拍嘛,本来工作录制个综艺就挺大大方方的。


  啊,不过工作结束下班之后我出去玩儿,就不能放过我嘛?


  时间差不多快到了,王一博喊醒了肖战,他也看到自己的微信经纪人发来的内容,他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霞慕尼滑雪场的一幕。不过当时的处理又及时又迅速,来回审核之下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再说了那几个小姑娘的眼神……


  “不会说吧?”


  “感觉不太会。”


  


  取证的过程就简单多了,办理人员叮嘱好几遍千万要小心别再粗心大意的搞丢护照了,说了好几次谢谢,肖战终于算是缓过精神来,打量着崭新的小本子觉得晚上不去再玩点地方就对不起自己这么折腾一回。


  这一次肖战是离得多瑙河远远的,他们选择的是观光巴士,环绕着城市中心不快不慢的开一圈。夜晚不外乎就是看看灯光,离开了国会大厦那一块,其他的也就普通了些。肖战可是来自重庆这个中国网红城市,魔幻8D的城市结构配合着霓虹灯的闪烁,比欧洲简单直白的大气恢宏可有更多的细腻变化。


  看着肖战挑剔的说这里不如洪崖洞,那里不如解放碑的,王一博好笑的调侃他,那怎么节目组不去重庆拍?随即就被肖战咬着兔牙警告别看不上我美丽的故乡。


  “这位大明星,我可以邀请您跟我合个影照不?”


  巴士围着城市中心兜了一圈又回到了原点,举着自己的手机,站在塞切尼链桥边,正好背景是远眺的国会大厦和多瑙河,王一博作势的摆出一个绅士邀请舞伴的手,要肖战跟自己来个自拍当做纪念。


  “好啊,我就大发慈悲的赏你这个小粉丝。”


  把手递上去,肖战钻进镜头里,两个人对着手机比了个耶。哎,下午才OS过在景点比耶的拍照太夕阳红,结果他们两个不还是用这个动作,王一博戳几下屏幕把图给人发过去,贼兮兮的给肖战后期个兔子耳朵看人没注意自己,偷偷的存在了另一个相册里。嘿嘿笑了两声,像干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儿。


  明天凑合还有一天可以玩,他俩挑了一个渔夫堡,觉得名字挺有意思。肖战想联系其他人问问看有没有要一同前往的,那眼神里闪烁着诡异的兴奋之光,让王一博一个激灵。这不,电话都没拨通呢,就给王一博暗灭了,直接明说不许再围着偶像蹦跶。


  女神走了还有个男神是不是?


  肖战你这一有空就想着追星的毛病,我是不是该给你治治了?


=====================================

跟小姐妹恰火锅恰high了_(:з」∠)_

 
评论(9)
热度(4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月|Powered by LOFTER